想要调剂到西南石油大学的考生请注意,西南石油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正在陆续公布中,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想符合调剂要求的导师联系。西南石油大学唐老师课题组2019考研调剂信息如下。

西南石油大学唐老师课题组招收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

学校:西南石油

专业:工学

年级:2019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各位同学新年好,我是西南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名硕士生导师,获得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今年拟招收2名硕士研究生(包括调剂生),方向是抗肿瘤智能纳米材料的研究。目前,我已经搭建好成熟的科研平台和实验条件,正在与多个三甲医院进行科研合作,计划开展联合培养模式。与很多实验室不同,我会一直和你们奋斗在科研第。如果你的初试成绩不理想,不要紧,只要你热爱科研,有上进的心和毅力,我会尽我所能指导你发表高水平的论文!

要求:

1. 总分及单科成绩均要达到国家线,cet6优先考虑(达到四级水平),希望能尽早进入实验室;

2. 本科为211、985或双一流高校的同学会优先考虑,但最终需结合复试面试成绩;

3. 专业要求为子材料或化学,药学或医学专业的同学可以考虑;

4.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有科研经历的同学。

待遇:

除了享受学校发放的生活补助外,根据实际学习和科研情况发放生活补助。研究生发表sci论文根据影响因子可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励。只要你足够努力,我会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你们申请国家奖学金(2万)、校长奖学金(2万)以及校级奖学金(一等奖学金1万、二等奖学金8000、三等奖学金6000)。

联系方式:

如有对我课题感兴趣的同学,可将完整简历发送到我的邮箱tangzhaomin0312@163.com。

办公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明德楼b区214

推荐阅读: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