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公告已经公布,公告中涉及成绩查询与复核的重要信息,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顺利上研,考研路上文都考研培训与你一路同行。

一、成绩查询

1、公布时间:2019年2月18日18:00。

2、查询方式:

报考我校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考生认为成绩有重大出入、确有异议可按照以下要求提出复查申请。

1、申请复查方式及时间

复查申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申请时间:自成绩公布后至2019年2月26日19:00。逾期不予受理。

2、复查流程

申请人须将《新疆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压缩为一个文件),命名为“2019硕考成绩复核+考生姓名”发送我办电子邮箱147940266@qq.com。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3、相关说明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核考试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判答卷。自治区考试院和学校将按照复查要求组织复查,考生及相关利害关系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通过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http://yjsc.xjau.edu.cn),只公布复核科目总分,请考生自行查阅。

三、复试分数线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教育部公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确定,请考生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的相关通知。在学校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前,恕不接受有关成绩排名之类的咨询,请广大考生理解。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7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全国各大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查询入口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为大家提供考研资讯、考研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资讯,更多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培训官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