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韩生课题组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韩生课题组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学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课题组:韩生课题组

专业:化学工程

招生人数:1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韩生课题组-诚邀2019届考研学子(化学、化工、材料、轻工、环境等相近专业,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国家2019年复试(a类考生)控制线要求)选择加入本课题组。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及时咨询联系!

课题组负责人:韩生 教授, 邮箱:hansheng654321@sina.com,手机:13524694909

招生负责人:蒋继波 老师, 邮箱:kytj2018@163.com, 手机:18802140565

请发送“简历及考研分数情况”到邮箱hansheng654321@sina.com或kytj2018@163.com,邮箱主题请注明:【调剂】+姓名+总分+是否考高数+毕业院校,可以直接拨打电话13524694909(韩老师)或18802140565(蒋老师)。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