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位考研鹅,目前各地成绩查询已经结束,调剂信息陆续公布。滨州医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预调剂采集入口已经开通。文都考研建议,考研调剂是一场信息战、时间战,调剂名额有限,同学们要抓紧时间。本次文都小编将入口和通知整理如下。

关于滨州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接收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现根据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初试成绩资格线预估我校部分专业有调剂余额。欢迎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报附件《滨州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表》,发送至邮箱:yjszsk@126.com,登记预调剂信息。此项工作仅是我校为预调剂考生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平台。具体详情需在2019年3月中下旬国家初试成绩资格线公布后,以我校在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附件【附件:滨州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表.docx】

文都考研提醒:关于全国各地高校更加具体的19调剂政策,可以关注文都考研,届时文都考研网将及时更新调剂相关要求。也可以去【调剂指导】栏目了解更多调剂的技术帖。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