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作为辽宁省的重点高校,想要研究生调剂到渤海大学的考生还是比较多的。本期文都考研网为大家带来了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方向2019研究生调剂的全部信息。

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方向招收2019年调剂研究生

学校:渤海大学

专业:工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年级:2019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本人现工作于渤海大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曾在康奈尔大学和普渡大学从事科学研究,研究方向为果蔬采后加工与贮藏、食品新资源开发与利用、水产品加工与贮藏。

本人专注于学术与科研,治学严谨,注重培养学生学术思维和主动性,鼓励创新,要求学生攻读硕士期间至少发表sci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申请即可,无需)。

本实验室实行每周seminar制度,以及科研成果奖励制度,力求让学生学有所获!

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前来联系,邮箱cht860625@163.com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