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作为海南省的重点高校,想要研究生调剂到海南大学的考生还是比较多的。本期文都考研网为大家带来了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研究生调剂的全部信息。

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2019年调剂研究生

学校:海南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19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李长久,男,山东宁津人,博士,教授,现任海南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海南省特种玻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南海海洋资源先进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岛矿物资源利用”团队固定成员,海南省“拔尖”人才,海南“515”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博士生导师。

1998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2007年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获材料学博士学位(师从顾真安院士),2016年丹麦奥尔堡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材料科学基础》和《材料工程基础》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具备坚实而全面的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理论知识,对特种玻璃及其深加工领域具有深入的研究,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7篇,出版专著2部,专利8项,获部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中国建材集团科技进步奖二、三等奖各一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作为骨干参与完成“863”、“科技攻关计划”项目4项,国防科工局军工项目2项,横向课题7项,现主持国家 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 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2项。

主要研究方向:特种玻璃(多场耦合作用下纳米微晶玻璃的制备与作用机理、特种封接玻璃及光电子玻璃),玻璃表面与界面作用机理研究,超疏水表面改性,新能源(锂电池、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究

硕士招生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材料工程(专硕)

有意向者将简历发送至:lichangjiu@hainu.edu.cn;Wushaolaing@163.com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