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位考研鹅,目前各地成绩查询已经结束,调剂信息陆续公布。烟台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预调剂采集入口已经开通。文都考研建议,考研调剂是一场信息战、时间战,调剂名额有限,同学们要抓紧时间。本次文都小编将完整版通知整理如下。

2019年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考研预调剂通知

一 预调剂条件

参加2018年12月份研究生统考,报考计算机、控制类相关专业且初试成绩的单科与总分均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标准。

二 办理须知

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

三 重要说明

1、首先,请符合调剂条件(单科与总分)的考生登录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主页(http://computer.ytu.edu.cn/),在“2019年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模块下载并认真填写预调剂申请表,尽快发送至邮箱:ydkytj@163.com。然后,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选择“烟台大学”作为调剂单位。

2、学校为录取的研究生提供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优秀生源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校助学金等多种类型的经济资助。我院研究生导师视研究生参与项目的具体表现情况,对参与其科研项目的研究生给予每月不超过800元的科研补助。研究生在读期间可根据导师的指导内容申请校研究生创新项目,金额为人民币2000元-6000元

3、培养与管理。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从2004年开始,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经验非常丰富,培养出一大批优异学生。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学硕)和“计算机技术”硕士点(专硕)。学院为研究生安排了研究生工作室并配备了高性能的计算机设备。研究生的培养主要依托烟台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两个省级重点科研平台: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学院一直非常重视研究生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导师主要由获得“211工程”或“985”院校博士学位且主持过国家或省部级课题的教师担任。学院与诸多国内科技企业有合作项目,鼓励有意愿的同学在完成学业之余到企业从事实际项目的开发工作。支持在读研究生考博并为考博的同学推荐学校与博士生导师。

4、烟台市是我国首批开放的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经济位居全省前三名,高铁飞机通达全国各主要城市。烟台市的电子信息与制造产业较为发达。学校地处烟台莱山区海滨,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是国内为数不多且真正意义上的海景大学。学校周围毗邻莱山区商业中心,交通便利,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适合开展科研学习。

热忱欢迎各位考生到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联系人:张伟华老师

邮 箱:ydkytj@163.com

QQ群:985109134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6204室(请工作时间来访)

文都考研提醒:关于全国各地高校更加具体的19调剂政策,可以关注文都考研,届时文都考研网将及时更新调剂相关要求。也可以去【调剂指导】栏目了解更多调剂的技术帖。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