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已经在官网公布,请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文章,查看调剂要求和拟接受的调剂专业,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建议直接致电院校详细询问。

各位考生,2019年硕士生国家分数线将于3月中旬由教育部统一公布,届时我院将会通过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部官网发布复试方案。现将我院硕士招生缺额预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缺额预调剂考生基本要求

1. 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中国地质科学院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

2.调入考生须符合教育部相关规定,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缺额预调剂专业

各研究所缺额预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将《预调剂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按各研究所要求发至相关老师。
2019研究生调剂

三、其他说明

1.本报名表仅为预调剂使用,接收的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院内跨专业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通过“调剂系统”进行调剂,否则无效。

2.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材料等应真实、准确。填报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成绩公布后会有部分院校陆续公布听说是研究生调剂信息,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关注各高校动态及时为大家分享调剂内容,更多调剂信息,请关注文都考研网调剂版块。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