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系统已经开通,还没有查询成绩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查询初试成绩准备复试或者调剂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请在文章中查看。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

1.登陆天津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进行查询。

2.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点击“微查询”。

3.打电话到我校研究生处查询。查询电话:022-88181618

成绩复核: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 2月 20日中午 12时 至 2月 22日中午 12时 通过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网上缴纳复核费用(10元/科),逾期不再办理。

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8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点击上方的《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查全国总排名、院校排名、专业排名,只要你输入自己的初试成绩即可。文都考研还额外赠送复试1V1专项指导,为你2019考研复试成功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