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学院公布了一份拟接收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内容包括调剂专业、代码以及详细信息公布时间,请考生仔细阅读这份天津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文都考研网将持续为考生推送各大高校的2019研究生调剂公告。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受调剂专业的信息

鉴于近期咨询的考生较多,目前2019年国家线尚未公布,现根据2018年国家线的情况初步测算,我校目前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请需要调剂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的相关信息。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调剂说明

1

课程与教学论

040102

接受全日制考生

2

高等教育学

040106

接受全日制考生

3

特殊教育学

040109

接受全日制考生

4

教育技术学

040110

接受全日制考生

5

新闻与传播

055200

接受全日制考生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细的调剂专业与名额会在3月中旬国家线公布后在研究生处网站中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研究生处

2019.2.21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想要复试成功率,进行复试面试练习,可参加文都7天考研复试,文都考研复试7年沉淀,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