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南开大学模拟集成电路团队招收2019考研调剂要求,想要调剂到该校的考生请及时和老师取得联系,确保自己能够顺利调剂。文都考研在此预祝你2019考研调剂成功。

南开大学模拟集成电路团队招收2019年调剂研究生

学校:南开大学

专业: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

年级:2019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南开大学百青学术带头人肖知明教授 模拟集成电路团队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感谢阅读

〔招收一志愿报考南开电科,集成,电通的学生〕

〔招收一志愿报考南开电科,集成,电通的学生〕

〔招收一志愿报考南开电科,集成,电通的学生〕

一、导师简介

肖知明,1983年出生,南开大学,博导,百青学术带头人。主要从事模拟集成电路芯片开发。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并在行业内顶 级模拟芯片厂商亚德诺半导体( analog devices inc )担任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共有8年芯片设计经验。作为产品负责人和设计者,向市场推出多款芯片产品。在学术界,以作者在isscc,vlsi symposium, tie, tpe等多次发表文章,其中在2018年共有6篇期刊发表。目前研发团队共有30余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有强大的工业界合作伙伴,每年多次流片机会。

二、研究方向

1、低功耗模拟集成电路设计

2、能量转换芯片dcdc芯片开发

3、数模混合芯片研究,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开发

三、研究生招生

接收学硕研究生,专硕研究生。本科专业包括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电路与系统等。欢迎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报考。再次强调:一志愿报考。

联系方式:2746726078@qq.com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