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高校将会在2019研调剂入口开通之前陆续公布本校的2019考研调剂信息。天津科技大学对调剂考生有哪些要求呢?我们通过这份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考研调剂信息来了解。

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招收2019年调剂研究生

学校:天津科大

专业:理学->化学->子化学与物理

年级:2019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天津科技大学 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安全两个学科招生,研究方向:1)功能与智能子,2)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与评估。

月补助课题组补助千元左右,学校另补助六百。实验室成果丰富。

欢迎化学或材料背景,有志于从事科研,英语基础较好同学加盟。要求考数学二。请联系,梁老师,jliang1118@yeah.net。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