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西安理工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西安理工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西安理工大学

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招生人数:2

“智能电力系统研究室”(Smart Power System Lab.,简称 SPS,即段建东教授团队)在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两大方向开展研究、培养人才,基本情况如下:

教师

队伍

段建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马文涛(讲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王 倩(副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博士)

朱大锐(讲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梁建锋(讲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付钰伟(讲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研究方向:

(1) 智能电网分析与运行

(2) 智能电网保护与控制

(3)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4) 非线性电路的分析与控制

(5) 电力系统大数据挖掘

学生

队伍

2016 级(研三):6 学硕、2 工硕;

2017 级(研二):7 学硕、1 工硕;

2018 级(研一):5 学硕、2 工硕;

此外,博士生 2 名

该团队致力于电气智能化、自动化、柔性化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企合作 等 20 余项目(至少有 10 个课题在研);十年来论文发表 100 余篇(其中 SCI 检索 10 余篇、 Ei 检索超 60 篇);专利超 10 项;获科技奖 2 项;已培养硕士 68 人,其中 2/3 就业电力 部门,其余去高校、读博、出国等。

2019年,该团队拟招收调剂生2名,欢迎有志于继电保护、综合能源、智能电网运维云平台建设等方向的学子倾情加盟!预期2019年3月,课题组有华能集团总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横纵两项新项目接手,亟需人才加盟。也欢迎有深造意愿,硕博连读的学子加盟。

参照往年调剂经验:要求本科院校电气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B-”以上类型的学校或学科、电气工程专业的考生,复试分数线为300分,调剂人数约为招生人数的 10%。今年由于研究生考试题型变化,调剂要求只会高不会低。

联系咨询微信:13369250535(路同学),也可向邮箱278846759@qq.com 提供一份个人简历(含基本情况与照片、考研各科成绩、大学学习情况与成绩、 实践活动经历与荣誉奖励,读研规划与加盟愿望等)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