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材料加工工程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叶欣博士材料加工工程19研究生调剂信息

学校: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专业:材料加工工程

招生人数:3

招生类型:硕士招生

招收学校名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学制以及何种专业:三年制硕士,材料加工方向

学校或单位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

导师介绍:

研究方向:[1]高温合金焊接与熔敷 [2]高能束热源复合场分析 [3]非平衡局部热加工数值计算

致力于镍基高温合金部件的连接、修复、增材制造、表面再加工与绿色再制造等。利用激光、电子束等高能束热源,配合热沉、电磁场、超声振动等,调控非平衡局部热加工复合场,分析元素运动、微观组织、界面微结构的规律与作用。利用有限元、分子动力学、性原理等数值方法,从宏观、介观与微观等多个尺度,分析非平衡复合场中的材料演化规律。发表多篇二区sci论文。

对研究生的基本要求:虚心好学、认真负责、勇于实践

联系方式:

手机:  18301920976

办公室: 021-67791474

电子邮箱:yexin@sues.edu.cn、yexinsues@hotmail.com

学校招生要求:英语一,请近期能来面试的本科毕业生联系。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