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院校公布调剂信息啦,快来看看吧。2019研究生调剂 竞争将会异常激烈,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调剂信息,在第 一时间联系接收研究生调剂的院校和导师。这样或许胜算会大一些哦。一起看看安徽农业大学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接受研究生调剂信息吧。

安徽农业大学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接受调剂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安徽农大

专业: 工学->林业工程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10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 (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 (Biomass Molecular Engineering Center, BMEC) 是安徽农业大学重点打造的面向一流的创新团队,专注于生物质可持续利用和研究。BMEC具有以下目标:利用创新研究方法将可再生的农林生物质转化为有价值化学品、聚合物、材料和能源;研究生教育水平;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来加强学科的发展、交流与合作;凝聚创新人才,凝练农林生物质资源利用特色方向,打造省部级和国家重点创新平台。BMEC计划形成化学、子科学、合成生物学和材料工程的专业研究小组。BMEC对不同生物质构筑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具有广泛兴趣,这些生物质包括纤维素、木质素、多糖等生物子以及食物油、酸类、酯类等分子生物质。

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位于安徽农业大学工程科学大楼,中心的建设依托林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国家林业局“林木材质改良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两级平台,安徽农业大学正全力建设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现已引进2个PI团队。中心将进一步在相关领域知名学者领衔下,面向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及博后。

生物质分子工程创中心将围绕从纤维素、木质素、壳聚糖、植物油等可再生生物质资源到小分子、子新材料、新能源和绿色化学品转化过程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开展研究。在获得一系列学术成果的基础上,为安徽农业大学培养高水平的创新团队和创新学术人才梯队。

接受调剂生要求:

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目包含:英语一;数学二。化学、材料、化工、子材料等理工科专业,分数达国家一区线(国家线将出,请大家关注)。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我们团队,有意者请联系(附个人简历),谢谢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956993830

电邮:search_bmec@163.com

以上就是安徽农业大学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接受研究生调剂信息。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研究生调剂不仅仅是一场信息战,积极行动更重要。愿大家能够调剂成功。更多研究生调剂信息,欢迎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