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院校公布调剂信息啦,快来看看吧。2019研究生调剂 竞争将会异常激烈,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调剂信息,在第 一时间联系接收研究生调剂的院校和导师。这样或许胜算会大一些哦。一起看看安徽建筑工业大学研究生调剂信息吧。

安徽建筑工业大学接收调剂研究生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安徽建工

专业: 工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2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 (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考数一,图形学方向,欢迎来交流!在网上填报,简历发邮箱:liuhy@ahjzu.edu.cn

以上就是安徽建筑工业大学研究生调剂信息。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研究生调剂不仅仅是一场信息战,积极行动更重要。愿大家能够调剂成功。更多研究生调剂信息,欢迎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