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院校公布调剂信息啦,快来看看吧。2019研究生调剂 竞争将会异常激烈,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调剂信息,在第 一时间联系接收研究生调剂的院校和导师。这样或许胜算会大一些哦。一起看看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吧。

郑州轻工业学院接收调剂研究生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郑州轻工

专业: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2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 (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桂阳海 教授 课题组主要研究新型功能陶瓷材料及其在航天、传感器、能源等领域的应用,课题组软硬件平台好,老师责任心强,有留学经历,与相关企业科研联系密切。学生学习期间待遇好,毕业后可推荐到国内、外相关大学深造,也可推荐到合作过的单位工作。

想招收化学、化工、材料方向调剂硕士研究生2名,初试需考过数学,单科、总分需过国家线。

有意愿的请发邮件到765207230@qq.com 附带简历,稍后我们会联系你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以上就是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符合要求的同学要主动出击,努力争取哦。研究生调剂不仅仅是一场信息战,积极行动更重要。愿大家能够调剂成功。更多研究生调剂信息,欢迎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