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位考研鹅,各地成绩查询后已经进入了预调剂阶段。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公告已经公布。文都考研建议,考研调剂是一场信息战、时间战,调剂名额有限,同学们要抓紧时间。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即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1.海洋学院2019年接收调剂专业为:

学术型:070700 海洋科学

专业型:085217 地质工程

2.待教育部发布《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我院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布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

3.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如需要院内调剂(学术型研究生考生申请调剂到专业型研究生),不需要填写任何申请,复试时当面征询考生意愿。

二、基本要求

1.考生须符合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相关调剂政策;

2. 初试成绩符合报考志愿的国家分数要求;

3. 本科为985院校或211院校的考生优先;

4. 所学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申请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需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与一志愿考生同时参加复试;

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海洋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院办科研楼609室,张老师

电话:010-82322162

以上就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的通知》。目前,北京文都2019复试集训营期已经开营,文都复试调剂VIP特训班也在火热招生中。初试定资格,复试定结果,再拼搏一下,不要让自己的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马上进入3月份,院校分数线和国家线就要出来了,届时文都考研网将在第 一时间更新分数线相关信息。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