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位考研鹅,各地成绩查询后已经进入了预调剂阶段。赣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专业2019考研调剂公告已经公布。文都考研建议,有的调剂信息上午发出来,下午就没有名额,停止招生了,所以中意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

赣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专业2019年预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赣南师范大学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域副中心城市——赣州市。学校创办于1958年6月,时为赣南师范专科学校;1984年更名为赣南师范学院,升格为省属本科师范院校;200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赣粤闽湘四省边际区域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本科师范院校;2016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赣南师范大学;2017年12月,顺利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评价学校“是一所特色鲜明、前景良好的区域性优秀师范大学”。

赣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专业(MF)学位点坚持“立足红土地办学、用苏区精神育人、为苏区振兴服务、做苏区精神传人”的办学传统,培育形成了“崇德、尚学、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以“多谋思变、同心创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追求卓越”为基本内涵的赣师人特有的“精气神”文化,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学领域理论和技能,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的进取和创新精神,较强的从事绿色金融风险管理、绿色债券、绿色信贷等业务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金融专业人才。

我校金融硕士专业(MF)的培养实行校内导师和社会导师双导师制,已经与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浙江大学金融学院、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等国内机构和高校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这些交流与合作为开拓学生视野,让更多学生更早近距离接触到世界上最 新的先进金融理念、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进一步深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一、招生专业及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金融硕士专业(专业代码:025100)

学习方式:全日制

培养方向:01金融风险管理;02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03金融理财与资本运营。

培养类型:专业学位硕士

联系方式:张老师18270746058;邮箱136167590@qq.com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2019年A类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

2.专业要求:志愿报考专业与金融硕士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统考科目要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程序

1.调剂预登记(现在——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前)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2019年赣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专业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在文末领取),直接发送至136167590@qq.com,待国家线下达后确定复试资格,届时请考生及时与我们联系。

2.正式调剂(国家线公布后——调剂结束)

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并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提交调剂志愿(以此为准),我校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登记考生。

四、资助政策

我校所有调剂考生均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新生奖学金,奖励标准为:

一等奖学金1.5万元,二等奖学金0.7万元。

一等奖学金奖励对象:(1)报考原“211”“985”等重点高校后调剂并被录取的考生,调剂(含校内调剂)考生以我校最终录取的专业为准(以下同);(2)入学考试综合成绩(初试、复试折后成绩)排名在本专业调剂考生中前50%的调剂考生。

其余调剂考生享受二等奖学金。

2.国家助学金。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月0.06万元,一年按10个月发放。

3.国家奖学金,奖励金额为2万元。奖励政策按国家及江西省有关文件执行。

4.江西省政府奖学金,奖励金额为1万元。奖励政策按国家及江西省有关文件执行。

5.学业奖学金。奖励比例为40%,奖励金额为0.8万元。

6.研究生培养业务费。0.4万元/人。

7.学校还设优秀学位论文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南海“奋进”奖学金、“惠济”奖学金等,奖励金额由0.03万元到2万元不等。

8.学校为研究生提供“助教、助研、助管”岗位,按月发放津贴。

五、我校将根据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更新相关专业调剂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赣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专业2019年预调剂申请表

以上就是《赣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专业2019年预调剂通知》。目前,北京文都2019复试集训营期已经开营,文都复试调剂VIP特训班也在火热招生中。初试定资格,复试定结果,再拼搏一下,不要让自己的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马上进入3月份,院校分数线和国家线就要出来了,届时文都考研网将在第 一时间更新分数线相关信息。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