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硬刚考研的同学秃了,参加了万人讲座的同学还好好的

又是一年开学季,与之不同的是,这一年的开学,许多小伙伴都开始步入了大三下学期,开始面对人生的选择问题。许多同学在考研大门口徘徊踱步,不知道该考研还是该工作,甚至部分想要考研的同学不知道从何做起,还有的同学不明白考研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以上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文都教育的解答,只要你来参加于3月2日上午九点半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办的文都教育第二十六届2020考研万人讲座。

文都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已经举办很多年了,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是文都教育给初入考研的学子举办的一场考研盛会,聚集了文都各科的考研,全方位地为应届考研学子答疑解惑,让考生对考研有一个深入地了解,以便考研人坚定信心,扬帆起航,放飞梦想!

历年的文都考研万人讲座都是场场爆满,一群来自四面八方、身怀梦想的年轻人在此齐聚一堂,用一颗敬畏知识的心,聚精会神地听着文都精彩纷呈的演讲,思想的火花在此碰撞,在此盛开!师者,在答疑解惑,而考研人,也真正地在这里收获良多。文都教育举办这场盛会的初衷就是解考研人心中之惑,守护考研人的梦想之花。

文都教育集团历年的万人讲座都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也获得了社会和考研学子的肯定。你们还等什么呢?要想知道考研的意义,想了解最 新的考研动态,想获得科学的考研数据分析和考研备考方案,就来万人讲座吧!这里可以让你收获良多,不虚此行。

此外,来讲座不会空手而归。除了有分享,还有大奖来等你拿,此次万人讲座之行不仅可以获得考研知识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共聚集了文都教育不同学科六大,现场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考研大礼(凭大三学生证获赠)、有机会抽取现场实物大奖和超值课程大奖。关于万人讲座的其他信息及门票获取方式,可以关注文都考研资讯微信公众号获取。还等什么呢,快快行动吧,门票可是有限的呦,去晚了恐怕只能再等一年了!

想知道2020考研万人讲座更多细节 请移步 文都考研万人讲座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