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哈尔滨工业大学的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马上进入3月,准备调剂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文都考研今天整理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公告,中意的小伙伴,不要犹豫,先下手为强~

2019年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调剂)

一、接收调剂学科、专业名称(代码)研究方向

工商管理(120200)

01企业管理

02会计学

03技术经济与管理

以上专业有一定调剂名额,欢迎报考工商管理专业的各地考生调剂报名!

二、调剂条件

1、调剂条件详见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yjsy.nwnu.edu.cn/main.htm

2、调剂申请资料表请发送至3158817953@qq.com邮箱

三、硕导简介:

http://sxy.nwnu.edu.cn/1999/list1.htm

四、联系方式:

李老师、滕老师 电话:0931-7975677

五、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10C 226

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年2月20日

以上就是《2019年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调剂)》。目前,北京文都2019复试集训营第二期已经开营,文都复试调剂VIP特训班也在火热招生中。初试定资格,复试定结果,再拼搏一下,不要让自己的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

“复试问诊”第二轮强势回归,你敢不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