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万人讲座现场,快预约线上直播吧

听说你要考研?考研院校专业定了吗?公共课复习多少啦?专业课看得怎么样啦?接下来有什么学习计划?还没定?才开始收集考研信息?别闹了,你自己是搞不定的!那有没有“一键解决”的方法?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们就心甘情愿地告诉你,来参加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就能“一键解决”考研难题,还有很多的大奖相送!

文都2020考研   万人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是为2020考研人量身定制,六大考研亲临现场交流,答疑解惑,传授考研真经;2020考研人到场即送千元考研大礼包,现场还将抽取万元课程奖、实物奖。

六大考研亲临现场:

何凯文:考研英语大解密,:考研数学技巧,蒋中挺:考研政治攻略,任燕翔:考研政治备考方向预测,万磊:考研政治备考技巧指导,常成: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专硕备考攻略

此次万人公益讲座,六位将立足不同的考研学科,从不同角度出发,帮助考研学子高效学习!与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已是难得,而文都更是现场赠送豪华大奖!

时间:2019年3月2日(周六)

上午9:3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

什么?太远了去不了?别慌,文都考研一直播官网账号同步直播哦,同时还有各种惊喜等待着同学们发现,记得按时观看直播,开启不一样的考研路哦!

想知道2020考研万人讲座更多细节 请移步 文都考研万人讲座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