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工商大学公布了该校的2019研究生调剂通知,准备调剂到浙江工商大学的考生想要调剂到该校的,要尽早填报2019研究生调剂意向。下面我们来看看浙江工商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通知的详细信息。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浙江工商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参照上一年的国家分数线情况,预计我校部分专业需要调剂,具体各专业预测调剂情况如下,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报考我校!

表一 2019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计需要调剂情况汇总表
招生学院 招生专业代码 招收专业 培养方式 2019年预测调剂缺额(按照2018年国家线预测)
工商管理学院 1202J1 流通经济与管理 全日制 待定
1202J2 流通工程与技术管理 全日制 待定
经济学院 020100 理论经济学 全日制 待定
金融学院 020204 金融学 全日制 待定
统计与数学学院 020201 国民经济学 全日制 待定
0270J1 流通经济与管理 全日制 待定
0270J2 流通工程与技术管理 全日制 待定
0775Z1 计算科学 全日制 待定
法学院 030101 法学理论 全日制 待定
030106 诉讼法学 全日制 待定
030107 经济法学 全日制 待定
030109 国际法学 全日制 待定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 少量调剂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0 马克思主义理论 全日制 待定
艺术设计学院 1305J3 设计管理 全日制 少量调剂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083000 环境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人文与传播学院 050101 文艺学 全日制 少量调剂
050103 汉语言文字学 全日制 少量调剂
050104 中国古典文献学 全日制 少量调剂
050105 中国古代文学 全日制 少量调剂
050106 中国现当代文学 全日制 少量调剂
050108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全日制 待定
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含现代商贸研究中心) 087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待定
0871J2 流通工程与技术管理 全日制 待定
表二 2019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预计需要调剂情况汇总表
招生学院 招生专业代码 招收专业 培养方式 2019年预测调剂缺额(按照2018年国家线预测)
金融学院 025100 金融 非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125400 旅游管理 非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085208 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 全日制 待定
公共管理学院 125200 公共管理(MPA) 非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035200 社会工作* 全日制 待定
艺术设计学院 135108 艺术设计* 全日制 待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085229 环境工程 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MBA学院 125100 工商管理(MBA) 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工商管理(MBA) 非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035101 法律硕士(非法学) 非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035102 法律硕士(法学) 非全日制 调剂名额较多
注: * 为新增专业。

特别提醒:

1. 以上专业预计需要调剂的情况是根据上一年的国家分数线预测的,具体调剂情况要根据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才能确定,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复试调剂公告。

2. 我校目前没有预调剂系统,所有拟调剂考生均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预计于3月18日左右开放),网上报名填写调剂志愿信息。

3. 根据往年情况,我校考生调剂的基本条件具体如下: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3)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者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5)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和审计等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考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其中,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专业考生须符合相应的工作经验要求。

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注: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以我校发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意见为准!)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19年2月26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何凯文、、蒋中挺、任燕翔、万磊、常成等文都考研都齐聚武汉万人讲座现场,将全面分析考研试卷结构及考查方向和考点难点。介绍2020考研最 新动态,全方位为考生定制2020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合理方案,指导考生做好复习规划,解封你的考研洪荒之力。不会择校,不会复习,不知道考研考什么?参加过万人讲座就都不是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