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会科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通知已经公布,准备调剂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的考生想要调剂到该校的,要尽早填报2019研究生调剂意向。下面我们来看看四川省社会科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通知的详细信息。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调剂信息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拟调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有: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发展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中国哲学、中外政治制度、社会学、文艺学、新闻学、专门史及法律(法学)、农村发展、新闻与传播。

我院在国家复试线下达后会把具体的调剂专业公布在我院官网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上。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热忱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院。

一、调剂政策

1、达到国家2019年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2、符合教育部2019年相关调剂政策。

二、调剂程序

1、考生可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陆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2、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查看是否进入复试名单。

3、复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待录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请考生随时关注我院官网(http://www.sass.cn/)相关的调剂信息、复试时间安排、复试录取办法及我院2019年招生简章。

三、培养优势

1、聚焦科研实践能力的提升,促进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

2、坚持“小批量、高质量”的办学方向,培养高素质人才。

3、促进政(政府)、产(企业)、学(学校)、研(研究机构)联合培养研究生,有效利用各方资源。

4、打破传统的单一指导教师制,注重交叉学科培养。

四、奖助学金

我院有完善的奖助学金制度,所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定向硕士研究生除外)都享有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同时还有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每年奖励金额为2万元,学业奖学金金额为10000、8000、6000,覆盖率为全体在校生的40%,具体学业奖学金的等级、金额参照《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此外,我院还设有多种奖学金制度:研究生课题研究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学术论文奖、优秀文献阅读奖、优秀学生干部奖、优秀毕业生奖、优秀党员和考博奖等多种奖项。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55号

邮 编:610071

联系人:张老师、邹老师

电 话:028—87012090 、028—87019462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招办

2019年2月25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何凯文、、蒋中挺、任燕翔、万磊、常成等文都考研都齐聚武汉万人讲座现场,将全面分析考研试卷结构及考查方向和考点难点。介绍2020考研最 新动态,全方位为考生定制2020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合理方案,指导考生做好复习规划,解封你的考研洪荒之力。不会择校,不会复习,不知道考研考什么?参加过万人讲座就都不是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