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湖北科技学院公布的2019研究生调剂流程信息,请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文章,查看调剂要求和拟接受的调剂专业,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可以直接致电院校详细询问,不要怕麻烦。

【官】湖北科技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与流程

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有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各位考生调剂至我校,请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填写《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调剂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80809915@qq.com,并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27.24.159.155/yjscwz/)信息。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2月23日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研究生调剂比的就是一个快和准,大家随时关注意向调剂院校,在预调剂系统开通后以最-快的速度填写自己的信息,争取报名成功。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