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武汉体育学院公布的2019研究生调剂流程信息,请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文章,查看调剂要求和拟接受的调剂专业,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可以直接致电院校详细询问,不要怕麻烦。

【官】武汉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预申请调剂信息与流程

由于2019年全国硕士生进入复试控制线尚未发布,目前无法准确了解各专业缺额情况。按往年情况分析,预估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艺术硕士(新传、舞蹈)、心理学、特种医学专业有缺额。报考相关专业的校外考生如有意愿调剂本校,可以邮件发送的方式提交调剂志愿。邮件发送地址为:

1、工商管理:yzb10522@163.com(业务课含数学科目)

2、新闻传播各专业:1059962151@qq.com

3、心理学(学硕、专硕):wtxinli@126.com

4、特种医学:897790176@qq.com

5、艺术硕士(舞蹈): yiqian127@126.com

除上述专业外,其它专业暂无调剂计划,特此说明。

研招办

2019年2月26日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研究生调剂比的就是一个快和准,大家随时关注意向调剂院校,在预调剂系统开通后以最-快的速度填写自己的信息,争取报名成功。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