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胶体与智能界面实验室招收2名2019考研调剂考生,符合该实验室招收要求,又想要调剂的该校的考生请及时和指定邮箱取得联系。电子科技大学胶体与智能界面实验室2019考研调剂要求如下。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电子科技大学胶体与智能界面实验室招收2019调剂研究生

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2019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双一流大学

胶体与智能界面实验室主页:www.ccsi.uestc.edu.cn

一、岗位名称及职数:

(1)硕士2名

二、岗位职责:

(1)界面材料开发,液滴传输机理研究。

(2)仿生材料设计与制备。

热忱欢迎物理、化学、材料等相关领域的有志青年加入本课题组,具有表面,界面背景的申请者优先考虑。本课题组和德国马普所、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到国际一流的课题组继续深造。

五、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以下邮箱:dengxu@uestc.edu.cn

(2)联系人:邓旭

(3)招聘期限:长期有效

课题组长:

邓旭,国家青年特聘专家。2013年在德国马普子所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在德国马普子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4年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加入电子科大,任教授。主要从事胶体界面,结构材料领域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在Science, PNAS, Nature communication, Physical review letter,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 Advanced Materials等国际著 名杂志发表文章20篇,共被引用2220次。并作为主要发明人获得欧洲发明专利3项.其中作为作者发表在Science上的工作,被选定为Science期刊封面报道。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调剂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