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华中师范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有机化学方向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华中师范大学冯国强课题组有机化学方向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华中师范大学

专业:有机化学方向

招生人数:2

优质生源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国家和我校调剂基本条件;

2、调剂考生为国家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不含其所属分校、独立院校等,具体以我校“优秀调剂生源专项计划”报名系统所列学校为准)全日制本科应、往届毕业生,且报考国家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

3、考生初试分数到达我校调入专业复数分数线或初试总分高于调入专业国家A类线15分以上。

具体细节参考2018年度发布的研究生调剂公告以及化学学院复试细则,具体招生流程及复试安排可以关注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以及化学学院官网。

http://gs.ccnu.edu.cn/info/1075/2990.htm

http://chem.ccnu.edu.cn/info/1004/4678.htm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小分子荧光探针。符合要求且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751563130@qq.com ,邮件命名为姓名+考研分数+本科学校+报考学校。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冯国强课题组热忱欢迎你的加入!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