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34所自划线高校将陆续公布分数线,部分学校也公布了2019考研复试时间日程安排。文都考研网小编节选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复试通知,哈工大能源学院报到时间为3月8日,面试时间在3月9日,时间非常紧迫了,参加复试的同学提前安排好出行住宿。

(1) 复试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19年3月8日(13:30~16:30)。

2.报到地点:节能楼2楼J212。

携带材料:所有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同等学力考生按我校招生简章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其中,学历或学籍认证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所有考生需携带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可以证明考生能力的各种获奖及参加科研工作的证明材料。

3.联系人:张蕊;

联系方式:86413209。

(2) 资格审查及复试时间、地点

① 资格审查在报到时进行。

2 复试笔试

² 笔试时间:2019年3月9日上午8:30-11:30,全校统一。

² 笔试地点:具体情况报到时通知。

3 复试面试

² 面试时间:2019年3月9日13:00-18:00,考生提前30分钟入场。

² 面试地点:具体情况报到时通知。

四、录取

1.学院对复试的笔试、面试成绩分别设定合格线。笔试或面试任一成绩没有达到合格线者,将失去被录取的资格。

2.考试的最后成绩为统考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之和。录取时按考生最后成绩排序,由高向低顺序录取。考生最后总分相同时,按初试总分排序,初试总分相同时按统考前三科总分排序。

本复试方案由哈工大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具体解释。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2019考研复试报到时间:3月8日》。复试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水到自然渠成,相信自己,文都考研为你加油的,等你凯旋归来!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