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越来越多的自划线高校公布分数线,今年无论是自划线还是国家线想必都会高出不少。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已经公布,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联系该院校老师。文都考研培训会持续为您提供2019院校调剂信息。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广大考生及家长:

你们好!

为满足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广大考生的调剂意愿,现就我院预调剂工作说明如下:

申请调剂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单科和总分)须达到国家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B区国家分数线。

2、考生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统考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统考科目应相同或相近,且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我院专业代码前两位应相同。

3、符合国家其它调剂录取规定。

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1322808530@qq.com,或者拨打办公电话:0931-7633010,登记考生具体信息。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届时登录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及时、准确完成调剂流程;未能在网上填报调剂志愿以及不能被网上调剂系统审核通过的考生,不能调剂到我院。

调剂工作完成后,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复试对象为志愿报考我院并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及调剂考生。

欢迎各位考生到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就读,实现人生梦想!

水利水电工程学院

2019年3月5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整理的实时信息“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研究生预调剂”,这两周正式分数线发布的高峰时期,同学们密切关注分数线的同时,也要准备复试和调剂!正在找调剂的同学,文都考研祝你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学校!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