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2019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官】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2019考研调剂信息

招生专业:水声工程(082403),学术型硕士

调剂名额:6名

要求: 水声、声学、电子(弱电)、物理等相关专业985或211院校优秀学生,过国家A类线,数学英语考试科目必须为数学一、英语一

请申请调剂的学生将简历、考研成绩、报考志愿、本科成绩单发送到我们的邮箱hr726job@163.com,主题注明"调剂申请+本人姓名+本科学校+毕业专业",不接受电话咨询和来访。

请注意,我所培养的研究生为定向,在读期间学费、住宿费全免,每月发放基本生活费,毕业考核合格须留所工作5年。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研究生调剂比的就是一个快和准,大家随时关注意向调剂院校,在预调剂系统开通后以最-快的速度填写自己的信息,争取报名成功。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