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公布的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请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文章,查看调剂要求和拟接受的调剂专业,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可以直接致电院校详细询问,不要怕麻烦。

【官】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9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9年我所拟接收少量调剂考生,要求如下:

一、申请调剂基本条件

1. 本科为重点院校的物理、光信息、数学、计算机、电子、通信、控制等相关专业考生; 同等条件下,本科及报考均为双一流高校考生优先;

2.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对相关科研工作兴趣浓厚;或综合素质突出,担任学生干部、特长生等优先考虑;

3. 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相关科目及成绩符合调入要求;

二、申请办法及时间

1. 申请办法:申请人至报名网址 www.optyjsb.com 右侧调剂报名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后提交。填报所有信息均要求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后果由个人自负。

2.申请时间:即日起至我所公布复试分数线当日24: 00为止;

三、复试通知

复试通知将于国家线公布前后发布,请关注我所网站及微信公众账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接到邮件、短信通知;未获复试资格的考生恕不另行通知。

四、更多

研究所将于近期赴相关学校(暂定2.25-26成都,2.27-3.1武汉,3.2-3.3合肥,3.4-3.6南京,3.7-3.8杭州;具体行程另见网站、公众号及群内通知)展开宣讲,欢迎相关考生前来了解更多信息。

注:满足上述条件者仍需参加复试以获得最终拟录取资格。

更多内容详见西安光机所研究生教育主页 www.optyjsb.com

微信公众号 微西光(扫下方二维码,微信号OPTadmissions)

研究生调剂信息

有意向考生可申请加入西安光机所考研调剂信息群 645680234,加群需认证,认证内容为“本科学校+拟调剂专业+考研总分”。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研究生调剂比的就是一个快和准,大家随时关注意向调剂院校,在预调剂系统开通后以最-快的速度填写自己的信息,争取报名成功。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