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安徽站现场已经爆满,来自安合肥各高校的考研学子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直播入口:https://live.wendu.com/user/live?lessonId=8333&courseId=933

2020考研

当天合肥气温略低,但未能阻挡住2020考研人的热情,距离正式开幕还有一小时时间,现场已有很多同学排队等候入场,他们分别领取文都送出的爱心大礼包并陆续进场。春暖花开时节,考研同学们毅然放弃外出赏花踏青的时间,前来文都汲取知识。

2020考研

上午9时20分,文都考研何凯文、蒋中挺、和米雷已经陆续到达现场并准备就绪,一场为期半天的考研备考盛宴分享即将开始。

2020考研

上午9时30分,随着国歌声嘹亮响起,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安徽站活动正式开始,文都考研何凯文、、蒋中挺和米雷和各位考研同学在庄严的国歌中起立、致意。

文都考研政治蒋中挺首先开始分享政治备考技巧,他讲述到考研政治应结合题目,分析考试热点,应当更多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实践,这些才是检验真理标准,他还提到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等时间节点对应考点应是考研政治的备考关键,值得考研人多关注。

2020考研

蒋老师在分享中提醒在场同学:2020考研政治备考注意对建国70周年的考察和对五四运动考点的关注。现场同学结合文都考研复习资料一边聆听解题思路,一边认真做笔记。

文都考研数学开始进行考研备考分享,他首先澄清了大小年的谣言。而后开始讲解上半年备考规划,其中着重强调了3到6月为基础阶段。并提醒在场学生:考研数学复习要注意两条线,条为理论框架,第二条为方法体系。备考要做到每一章的知识体系在头脑中是立体的,清晰的。

抽奖环节中,文都考研蒋中挺、老师和何凯文老师一起抽取了,圆梦基金、英语数学小班听课卡,和价值2万余元的全科飞跃彩虹卡。

2020考研

全科飞跃彩虹卡获奖者

文都考研米雷为广大考生讲解院校专业的选择,如何准备考研复习和把握复习节奏。现场分享了四个考研择校的窍门,以个案为例,为现场同学强调明确各自专业对应的招生人数以及院校选择技巧的重要性,注意招生简章的信息,注意专业课参考书目,注意专业课考试信息的收集,各个院校的报录比。

文都考研英语何凯文开始考研英语方法技巧的备考,他一登场就赢得了热烈掌声,连贯的讲解考研英语真题结构和分值。根据考研英语中各个模块的给分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了考研英语客观题即选择题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重视英语阅读。

第二论抽奖环节,合肥学院孙梦丽获得最终大奖IPHONEX,奖品由文都考研英语何凯文老师抽取。在欢乐声中,活动宣告结束。

活动现场,文都考研为同学们准备的爱心午餐也已准备就位,前来参加活动的一位同学看到说“真是有文都,有温度”。

2020考研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燃烧了越多的热情与努力,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分量也就更值得大家永不放弃,用毅力去拼搏!

文都,助力考研梦的路上不断向前!

文都,帮助考生考研路上不断提升!

文都,诚助力大家一站成硕在今朝!

此次万人讲座武汉站是大家不断奋进考研路的开端,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南京,重庆,广州,西安……震撼来袭,全国15座+城市巡讲,邀你一起燃烧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