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复试已经结束,本周国家线也会出来。文都考研培训整理了山东大学(威海)文化传播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如下,如果同学们没过自划线院校的专业线,但是过了院校线,还可以考虑校内调剂到相近专业。意向调剂到该校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文章。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山东大学(威海)文化传播学院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各相关考生:

一、调剂专业及人数

为优化生源结构,我院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调剂专业与人数(包括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人数
050108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2
050101 文艺学 2
050102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
050301 新闻学 1

二、调剂要求

调剂包括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需满足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中所列的要求。

另外,志愿报考校外的调剂考生需满足如下要求:报考院校须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所在学科为一流建设学科或报考院校的中国语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须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A-以上(含A-)。

三、调剂程序

调剂考生需登陆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预报名(系统开放时间是3月9日至3月13日)。学院将择优选择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所有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信息将会在学院网站公示。

欢迎广大考生来参加复试!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整理的实时信息“山东大学(威海)文化传播学院2019研究生调剂公告”,本周文都考研网将会密切关注2019考研国家线的发布,等待国家线和调剂的同学不要忘记准备复试哦。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