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2019考研国家线将公布,大部分学校的复试也在两三个星期内完成,2019考研复试,are you ready? 文都考研今天起,每周会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复试模拟问题,并且附上解答思路。建议备考复试的同学看到问题,先用自己的话说一遍,最后再看答案,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模拟效果更好。

【复试模拟问题】大学参加过什么活动?

【解题思路】

① 大学期间因为对专业课程的兴趣,我参加了一些XX、XX、XX活动。

② 其中令我比较深刻的是XX,简述活动内容,重点表述感悟和收获。

③ 通过这些活动,专业知识、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得到了。

PS.针对参与活动少或完全没有参与过活动的同学,可以就实习经历谈谈感悟,或者明确和考官提出,我在校期间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读研,所以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学习等等,都可以参考着述说。

文都考研在这里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模拟的好办法:用手机录下来自己的回答,然后再根据给出的解答思路,对比自己的回答。如果你觉得有用,可以去小编的微博 @文都考研复试培训 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