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毕业证、成绩单等材料是考生参加2019考研复试必须要提供的材料。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9考研复试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18日,请考生按时到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123室报到。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2019年化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全体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务必认真查看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和化学学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通知。

2019年化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课程与教学论、化学专业复试比例分别为200%、177% 。

复试时间为3月18--20日,具体安排如下:

2019年3月18日(周一16点前)复试考生在化学楼123室报到。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应届)、成绩单、毕业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能够证明其在校期间的科研、学习、活动等能力的个人简历材料等。

提交的面试材料不再退还。

1.化学楼123办公室,交复试费100元。

2.递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签到。

2019年3月19日(周二)复试考生参加笔试。

(请携带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和其他考试用具)

笔试时间:3月19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待定

2019年3月20日(周三)专业面试。

专业名称 复试内容 备注
内容 内容说明
所有专业(化学专业、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化学实验笔试部分
(100分)
大学化学实验的基本原理与基础知识,包含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和物理化学四个部分,各占25%。不指定参考书目。 1.复试总成绩为300分。复试成绩低于180分为不及格,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2.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3.所有复试合格考生分专业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专业面试部分(180分)  专业相关知识考查
外语部分
(20分)
结合专业外语进行外语听说能力考查,英语部分的考核放在专业面试中进行。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北京师范大学各个院系的2019研究生复试安排正在陆续公布中,请考生按照报考学院的要求准时到达复试地点参加2019研究生复试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