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找调剂院校的同学注意了,山东理工大学接收2019研究生调剂,该校的2019研究生调剂原则、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信息都在下面的山东理工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中,请考生仔细阅读,看是否符合自己期望,以及自己是否符合该校的条件。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即将开始,部分全日制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领域)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域接收调剂生,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调剂至非全日制研究生。如有意愿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及时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联系报名,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考生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申请,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0日8:00至3月21日10:00。我校将尽快对申请考生进行调剂资格审核,并短信方式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热忱欢迎有识学子报考我校!

硕士研究生调剂学科(领域)及学院联系方式.doc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文都考研网还将持续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