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北京矿冶研究院2019考研复试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个人简历、成绩单、学历证等相关证件进行复试资格审查。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北京矿冶研究院2019考研复试相关信息的全部内容。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2019年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一、参加复试人员:我院通知参加复试的考生。

二、预复试时间地点:

1、复试时间:2019年3月18日-4月20日,每个专业会具体通知。

2、报到地点: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研究生部(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十八区23号楼)

三、复试内容:

1、专业课考试(笔试) 考试科目见我院招生简章;

2、英语听力、口语水平测试;

3、专业及综合素质面试;

4、空腹体格检查7:30在北京矿冶总院集合,统一去首都经贸大学校医院体检,带身份证和照片。

首都经贸大学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

四、 复试资格审查交验材料:

1、本人简历;

2、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学校党团组织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原件、;

3、大学期间现有成绩的成绩单(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原件;

4、可证实个人综合能力的相关证书;

5、本人近期免冠照片1寸1张(黑白彩色均可,体检用);

6、往届生同时交验毕业证、学位证;

7、以上材料复印件装订4套。

8、已经体检的同学带体检原件

五、其他:

1、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以后,考生必须参照研招网调剂系统指导完成正式的调剂程序。

2、复试期间食、宿自理;

3、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

4、往届现在职的考生,应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的一切问题。若因考生本人或考生所在单位原因致使我院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不能正常录取,后果自负。

5、研究生部联系方式:(010)63299048 刘老师

体检注意事项:

1、需检的项目: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心电图、胸片(或胸透)、血型

2、考生在体检前要携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并粘帖照片。考生要如实填写病史,没有者一律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无”;体检时逐科检查,避免漏检漏项;体检表不得自行涂改。无故不参加体检者,取消录取资格。

3、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上午体检的考生,早晨空腹,可喝少量水。

附:我院地址:北京南四环西路总部基地十八区23号楼611房间

乘地铁9号线向南至丰台科技园站下车,再向西南走两个街区即到,我院大厦楼上有“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子。

北京矿冶研究院研究生部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更多高校的2019研究生复试安排,请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复试栏目查看,小编还为考生准备了2019研究生复试指导资料,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