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研究生调剂系统今天凌晨开放了,准备调剂事宜的同时不要忘记备考复试!内蒙古大学各个学院的2019研究生复试方案已上线!文都考研将经济管理学院复试专业课笔试要求,各位同学,先复习为敬!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收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要求

003经济管理学院 020101政治经济学 中国经济问题研究 《中国经济》林毅夫、蔡昉著,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最 新版
020200应用经济学 中国经济问题研究 《中国经济》林毅夫、蔡昉著,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最 新版
025100金融(专业学位) 金融学基本知识与金融市场中的实际问题 (1)《金融学》(第二版),博迪、莫顿,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货币金融学》(第九版),米什金,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120200工商管理 管理学 《管理学——原理与方法》周三多等编著,复旦大学出版社,最 新版
《管理学》芮明杰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最 新版
125100工商管理(专业学位) 案例分析 《管理学——原理与方法》周三多等编著,复旦大学出版社,最 新版
125300会计(专业学位)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最 新版
《中级财务管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最 新版

文都考研提醒:以上就是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复试专业课笔试要求。官网没有指定参考书,同学们可按照学长学姐的经验、或者自己的规划进行复习。现在已经到了三月下旬,文都考研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春日时光,充满信心地迎接复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