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面临研究生调剂机会时,别急着做决定,自己冷静的思考一下,问问师兄师姐们的意见,他们都是过来人,会给我们客观的建议。以下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了天津技术职业师范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办法相关内容,对这个学校感兴趣的同学请及时查看。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1.接受调剂的专业: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硕士,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加工制造方向);

2.随时接受调剂申请,直到满额为止;

3.报考学术型研究生的调剂生可申请调剂为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4.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未经此系统的考生一律不允许调剂。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文都考研小编提醒同学们,以往存在学生找不到学校,而有的学校招不满生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信息不对称造成,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调剂,那么就多上网搜集信息。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都能成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