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面临研究生调剂机会时,别急着做决定,自己冷静的思考一下,问问师兄师姐们的意见,他们都是过来人,会给我们客观的建议。以下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了2019贵州师范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调剂通知相关内容,对这个学校感兴趣的同学请及时查看。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一、调剂专业及缺额信息

我院拟接收调剂专业有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详见附表。

研究生调剂

注:该分专业调剂计划将会根据调剂生源情况做出调整变动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12:00—3月26日12:00

三、调剂要求

1、调剂须符合教育部拟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申请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对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根据下述情况依次接收调剂申请:

(1)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试题完全相同的。

(2)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

(3)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近的。

3、初试成绩符合志愿报考专业在B区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方可参加调剂,未达到的均不能参加调剂。

4、考生的初试成绩须符合志愿报考专业当年在B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同时也须符合申请调入专业B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5、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

6、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7、已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但复试不合格的,不得再申请调剂至我校同一单位、同一专业。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文都考研小编提醒同学们,调剂是从上往下调。一志愿若是985,可以往其他985或211,其他双一流大学,非双一流大学调剂;一志愿若是211,调剂时建议往其他211,或其他双一流大学,非双一流大学调剂;以此类推。祝大家最终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