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试已经进入高峰期,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开始了2019考研复试工作。文都考研网 小编带来了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学院2019年第三批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快来看看吧。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 】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冶金工程学院2019年原有非全日制专硕研究生调剂指标5个,批复试已完成非全日制085204材料工程1个的拟录取计划,第二批复试已完成非全日制085204材料工程2个的拟录取计划,现还有非全日制指标2个,拟定开展第三批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第三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3日27日12:00,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在在第三次调剂系统开放12小时后,对调剂考生进行评选按相关要求择优确定名单,名满为止,并将通过调剂系统管理平台向调剂复试考生发送复试、录取通知,考生须在我校各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本次调剂已参加我校硕士复试,取得有效成绩的考生优先录取。具体复试办法、调剂办法等见《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方案(2019年)》

冶金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7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学院2019年第三批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大家可以等待拟录取确认和录取通知书啦。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日程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