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浙江海洋大学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请注意啦,水产学院已经公布了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考研调剂信息的相关通知,所以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关于“2019年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考研调剂信息“的文章,帮助大家及时了解该校考研调剂的相关信息。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2019年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浙江海洋大学是一所国家海洋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水产学院自2007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学科方向综合实力较强,导师队伍水平较高。我院现有以下学科(领域)拟接受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欢迎广大学子调剂。

一级学科

学科方向/领域

拟调剂名额

联系人

水产(0908)

水产养殖

肖老师 

捕捞学

渔业资源

农业硕士(095134)

渔业

有意调剂攻读水产学院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加入我院招生调剂QQ群:808245927。待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开放后,请尽快申请调剂。

考生可登陆浙江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YJSZS-ZJOU,了解学校新的调剂动态。

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2019年2月26日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以上是2019年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考研调剂的所有信息,更多相关考研调剂信息资料,小伙伴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小编祝同学们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