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9考研复试阶段补充通知已在官网公示,文都考研网小编提醒大家,时间紧迫,参加复试的同学提前安排好出行住宿。

复旦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阶段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将相关补充事项告知如下:

1.院系复试相关通知通过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学校短信平台、邮件三种途径告知考生。

2.因学校短信发送平台的限制,考生手机号码如为新出号码段(如166、199、198等),可能无法正常接收短信。另因QQ邮箱邮件发送频率的限制,考生邮箱如为QQ邮箱,可能无法正常接收邮件。

3.存在上述情况的考生如未收到短信或邮件通知,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查看复试相关通知提醒,也可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相关院系。

4.现阶段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以及报考院系官网的相关信息。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9年3月20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复旦大学2019考研复试阶段补充通知。复试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水到自然渠成,相信自己,文都考研为你加油的,等你凯旋归来!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