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加研究生复试时,同学们一定要记得携带齐全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往届要带毕业证、学位证)、加盖公章的本科成绩单、本人近期一寸照片、各种代表你能力的证书、奖项以及复印件、中英文个人简历、导师推荐信、才艺展示材料。提前了解笔试面试在哪里进行,预计行程时间,这些可以从文都考研网复试通知栏目了解到哦!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9研究生复试公告相关信息,参加的复试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研究生复试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对于考研专业课面试,文都考研培训小编建议同学们,前期一些无关紧要的介绍能省就省。(因为有个研究生秘书会掐时间的,说的太久会被打断)简短的个人介绍后,就要转到学校和专业课上啦,使劲儿夸那个学校和专业,然后就是使劲儿夸你自己,说出你的专业优势和素养来,表达出你想要被录取的愿望来,这个时候,低调就不是王道啦!祝同学们都能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