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2020保研夏令营的申请时间在6月中旬或6月底截止,举办时间在7月中旬至8月中旬左右。申请人一般要提交申请书、本科成绩单、两封专家推荐信、已发论文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材料。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根据19年夏令营申报方式为同学们整理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申报方法预测版内容,对吉林大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用作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一)申报人数:

30人左右

(二)申报条件:

1. 思想态度端正,身心健康,有志于学习和研究哲学的各高校三年级(2020年应届毕业)在读的优秀大学生(文理皆可)。

2. 大学本科阶段前3年(或前5学期)学习成绩优良,年级排名前50%,无不及格课程,外语水平良好。

3. 对于哲学具有浓厚的理论兴趣,且致力于今后的哲学研究工作,具有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良好的发展潜力和综合素质。

4. 在本科阶段具有个别突出的科研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者,予以优先考虑。

(三)申报材料

1. 填写《吉林大学2019年‘美道慎行’哲学夏令营申请表》1份;

2. 本科阶段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均须由教务部门盖章)各1份;

3. 个人陈述1份(1000字);

4. 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1篇;

5. 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证书及资格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等各类外语考试成绩证书等)各1份;

6. 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版(word,wps,jpeg,pdf等格式)的形式发送至licong@jlu.edu.cn,联系人:李聪,电话:13504402737。

(四)申请方式

1. 网上报名

凡欲申请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各校学生,请于2019年6月22日24:00前将申请表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cong@jlu.edu.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夏令营】学校+姓名+申请专业方向”。

2. 纸质材料提交

申请人获得参营资格后,入营报到时提供申请表、个人陈述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申请表上须有本人所在学校院系推荐意见和教务部门盖章。网上申请和纸质材料提交缺一不可,且材料须真实有效。

(五)选拔方式

申请材料的审核和营员选拔工作由吉林大学哲学系负责,我系将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对照申请条件,依据公布的参营人数等信息确定夏令营参营名单并报研究生院审核。经审核通过的夏令营拟录取营员将由组委会于2019年6月25日24:00前通过邮件或电话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此资格。已被选拔的营员录取确定名单将于2019年6月27日在举办单位网站上公布,申请者请关注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主页zsy.jlu.edu.cn予以查询。(注:吉林大学哲学系对营员选拔工作具有最终解释权)

(六)参营费用

吉林大学哲学系为参营人员提供夏令营活动期间在长春的食宿(长春市本地高校学生不提供住宿)费用,并为来自外地高校的学生凭票报销往返交通费用(外地营员限火车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等,实报实销,报销上限为1500元/人)。(注:全程参与且遵守诚信原则方可获得夏令营相关资助)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很多院校夏令营最终录取的重点就是笔试、面试、夏令营期间的表现综合成绩。像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还比较关注学生们的论辩、竞赛能力等。笔试内容很开放,在保研名额确定前,务必踏踏实实的学习,切记不可投机取巧。同学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