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2020保研夏令营的申请时间在6月中旬或6月底截止,举办时间在7月中旬至8月中旬左右。申请人一般要提交申请书、本科成绩单、两封专家推荐信、已发论文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材料。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根据19年夏令营申报方式为同学们整理了吉林大学物理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时间预测版内容,对吉林大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用作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日程安排

7月20日 营员报到,地址:君怡酒店一楼(长春市修正路811号)

7月21日 开幕式、学院及专业介绍、选拔活动、师生座谈

7月22日 专家讲座、参观实验室、闭幕式、返程

申请资格

1.申请者必须是在校大学三年级(2019届毕业)学生,所学专业应为物理相关学科;

2.对物理学科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相关学术研究工作;

3.英语基础扎实、水平良好;

4.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很多院校夏令营最终录取的重点就是笔试、面试、夏令营期间的表现综合成绩。像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还比较关注学生们的论辩、竞赛能力等。笔试内容很开放,在保研名额确定前,务必踏踏实实的学习,切记不可投机取巧。同学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