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四月份就要过去啦,有很多同学都很期待2020保研夏令营的举办。现在很多高校的保研宣讲会和保研春季营已经发布消息,另外,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保研夏令营的预通知和正式通知也有所公布,所以,与自己相关的专业和学院可以准备材料申请啦,如果没有自己的学科也不用着急,可以先看看这些夏令营都有哪些统一要求,这样我们也可以提前准备一下材料。下面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天津师范大学2020保研夏令营申报方式预测版信息,同学们可做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申请提交

1.电子申请材料提交:请将填好的三个附件与证明材料(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语言水平证明、科研获奖证书扫描件/照片)打包后命名为“姓名+2019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暑期学校”,并发送邮件到psylipeng@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2018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暑期学校申请材料”。

2.接收纸质和电子申请材料截止日期:2019年6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通过EMS快递送寄至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教育科学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李老师收,邮编:300387,电话:022-23766143。

材料审核及资格发放

1.材料审核和学员资格确认由天津师范大学成立的专门委员会负责。

2.暑期学校录取名单将于6月下旬在天津师范大学网站发布,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入选学生本人;入选者需在6月30日之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很多院校夏令营最终录取的重点就是笔试、面试、夏令营期间的表现综合成绩。像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还比较关注学生们的论辩、竞赛能力等。笔试内容很开放,在保研名额确定前,务必踏踏实实的学习,切记不可投机取巧。同学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