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已经公布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项目及日程安排的相关内容,报考西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了解该校的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情况吗?文都考研小编为了方便同学们及时查看,整理了以下关于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项目及日程安排(第二批复试)的文章,请同学们仔细阅读。

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项目及日程安排

(第二批复试)

按《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办法》及《复试通知书》规定,参加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第二批)考生于4月5日、6日报到,4月7日开始进行复试考核,现将复试项目及日程通知于下:

一、专业课笔试

学术型各专业参加专业课笔试,公共管理硕士、审计硕士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考试。

1.时间:4月7日上午08:30至11:30;

2.地点:渝北校区第五教学楼。(详情见附件“考场安排表”)

注:笔试成绩及查分通知于4月8日在“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栏”(五教学楼大厅)公告,请考生注意查看。

二、小语种听说测试

小语种听说测试由研招办统一组织,各专业(不含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初试语种为俄语、日语、德语、法语的考生参加测试。

1.时间: 4月7日下午14:00;

2.地点:渝北校区第五教学楼5102办公室(研招办)。

三、同等学力加试

同等学力加试各项要求与初试要求一致。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科目以零分计。

1.时间:4月7日下午14:00-17:00;4月8日上午8:30-11:30。

2.地点:渝北校区第五教学楼5201教室。

四、学科面试

考生持有“已复试报到”签章的复试通知书、居民身份证,按“面试日程安排”(见附件)公布的各学科专业面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整理的关于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项目及日程安排(第二批复试)的所有内容,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小编会不断为同学们更新其他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