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考生可以参考该校往年接收推免研究生的信息来了解相关资料,提前做好申请推免研究生的准备工作。下面我们来看看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推免研究生申请条件。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9接收推免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在学校学习期间未受任何处分,无考试作弊记录;

(二)申请人本科院校须为教育部批准的有推免资格的高校(参考《2018年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院校名单》,网址:http://yz.chsi.com.cn/kyzx/kp/201708/20170824/1626093510.html);

(三)成绩优秀,预计可以取得本校推免资格;

(四)满足所申请学科专业相关要求(见附件1)。

(五)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细则要求,并达到以下标准:

1.男生身高原则上不低于170厘米,体重不轻于50公斤、不超过标准体重25%;女生身高原则上不低于160厘米,体重不轻于45公斤、不超过标准体重25%;左右眼裸视力原则上不低于4.6(0.4);无色盲、色弱。

2.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麻等);嗅觉不迟钝,无鸡胸、驼背、腋臭,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重度平跖足(平脚板),无纹身、少白头,无各种残疾;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本人和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慢性肾炎,无高血压。

这就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推免研究生申请条件的全部信息,有意申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及时按照要求申请参加。